【王一博x你】章鱼小丸子🍡








#dbq我真的不太了解王一博所以可能会有ooc

#周末快乐,看文愉快


    下午八点五十九分,你盯着教室里挂着的表,开始倒数读秒。“十,九,八,七……”数完了,下课铃倒也给你面子,刚刚好在你话音落下时响起。

    “我再讲十分钟啊…”讲台上的老师还在喋喋不休地讲着函数图像。“啊呀,要死人了,我快饿死了呜呜呜。”你向同桌抱怨着,手里撕开糖纸塞进嘴里,柠檬味的,好吃。

    同桌白了你一眼,回你一句:“吃着碗里的还看着锅里的,你好意思吗大哥?”“我还不是惦记着大叔家的章鱼小丸子嘛…”“啊,西门那家是吧?”“对对对没毛病!”“他家章鱼小丸子真的超好吃啊呜呜呜。”你和同桌还没感叹完章鱼小丸子的魅力呢。“放学。”的声音就直接打乱了你的所有思路。

    拎起早就收拾好的书包,你拽着闺蜜就飞奔出校。“我们的目标是—”你拉长语气,等待闺蜜接话。

    “王一博!!!”你回头看了眼反常的闺蜜,只见她冒着星星眼看着在校内踩着滑板被保安追得绕操场滑得好不逍遥自在的王一博。

    “哎呀,王一博天天能看,章鱼小丸子可不等人啊,一会肯定就卖没了!”你跺跺脚,拉住还在犯花痴的闺蜜直奔章鱼小丸子小摊。

    “大叔!一份章鱼小丸子,多放点番茄酱谢谢!”你把钱塞进大叔手里,等他给你装好。“拿好,小心烫。”大叔笑眯眯地将手中装章鱼小丸子的纸盒递给你。

    叉起一个,刚准备塞进嘴里,突然间,那个一直在操场上和保安大叔绕圈圈的王一博踩着滑板直接抢走了你手里的那盒章鱼小丸子。

    “王一博你干什么啊!”你往前追了几步,王一博停了下来,等你过去。你身边的闺蜜早已惊讶的不行,站在你旁边不知所措。“哎呀,终于和我说话了呀~别生我气啦~不过…我都没有你这一盒章鱼小丸子重要吗?”他撅起嘴,有些卖萌的意味。

    “我靠!”心脏暴击,想必闺蜜也伤得不轻。

    “你是没有章鱼小丸子重要,所以……拿来吧!”你想趁王一博放松防备从他手中抢回章鱼小丸子。但是……计划失败。

    “王一博!!!”你跺跺脚,但似乎并没有什么威慑力。“我捶你哦。”你把拳头举到脸边,象征性地晃了几晃。

    “等一下,我有遗言。”

    “说。”

    “遗言就是……明天再见哈哈哈。”

    哎呀呀,好气哦,肯定得去王一博家捶他一顿就对了。

    “欸欸。”旁边的闺蜜拉了拉你的袖子,满脸八卦气息。“你和王一博这么熟呐?什么关系鸭?”

    “也没什么关系啊,他只是我对象而已。”

    “咳……咳咳咳…… ”

评论(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