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昊x你】怯 (后续)


后续来啦 周末快乐











    白花花的天花板和天花板上挂着的惨白的白炽灯晃的你眼睛一阵一阵地刺痛,不自觉地,你把手抬起来,护住了眼睛。原本在身侧拉着你手昏昏欲睡的人见你动了,惊跳起来去叫护士。


    “219号病房的患者醒了!”听那人的声音像极了黄明昊,你放了心,开始观察起四周。


    床边的柜子上放了株小小的紫丁香,是你喜欢的,拉开柜门,里面是个厚厚的本子,你忍不住好奇,便打开翻了几页。




    “9月29日,今天她还是没有任何要醒过来的表现,我在她耳边唱歌,希望她能早些醒过来。”


    “9月30日,没有情况……”


    ……


    “10月18日,什么狗屁医生啊,不是说只是溺水吗?溺水为什么还不醒啊!是她不愿再看到我了吗……”




   日期一直到昨天,那个本子上密密麻麻地记录着自你昏迷以来的状态和黄明昊的心情。你将快要溢出的泪揉回眼里,把本子放回原处,躺下时不小心扯到了扎在手上的葡萄糖点滴。


    很满足,至少这么长时间你知道他一直在乎你,他一直守在你身边陪着你,他会每天在本子上记下你的点点滴滴。




    正想着,黄明昊和你的主治医生推门而入,检查完后,主治医生笑着说:“再休养几天就可以出院了。”




    病房里只剩你和黄明昊二人,他伏在床上,笑嘻嘻的问你:“我是很讨人厌吗?我喜欢你你就去寻死?”你不敢看他的眼睛,你知道,黄明昊现在是失望的,是对你失望的。


    你坐起身,想着该把一切解释清楚了,却不小心撞到了黄明昊的脸,嘴唇擦过他的脸颊,软软的。




    “你这算是主动投怀送抱喽?”黄明昊似明白你的心思似的,眼中带了几分笑意。


    他起身,又把你压在身下:“你身体再养几天就好的差不多了吧。”你不明白他问这个干什么。“你搬到我家去住吧,我养着你。”他把头埋在你的颈窝,声音变得闷闷的,“以后也就别走了。”


    你不知如何应答,依稀记得自己脸上被划出的那几道疤,“你不嫌弃我破相了?”你指着自己的脸,傻乎乎地看着他。




    “怎么会呢?”他笑着,眼睛眯成了一条缝,但很快便正色起来,“我喜欢你,所以我希望你也能喜欢我。”


    他的眼中带了些许的不安,他害怕,他害怕你会再次拒绝他,他害怕你会因为不敢回应所以又一次逃离出他的生活圈子。




    因为紧张,黄明昊的手指纠缠在一起。




    “那当然了。”这次你没有犹豫。你知道,到了该抓紧他的时候了。




    有些东西,既然在掌心就不要再让它从指缝里偷偷溜掉。


    心真的会疼。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