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昊x你】等你大胜归来,娶我回家 #1





01


    华灯初上的长安城煞是好看,人们来回穿梭在街边的小铺旁挑选着中意的首饰,玩物或小食。这繁华的景象落入你满是泪水的眼中却无尽落寞。


    你的母亲,长安城中鼎鼎有名的大美人儿,就在这个热闹的街上告诉你:“你走吧,以后我便没有你这个孩子。”随即,她转身跟着一位衣冠楚楚面相极佳的男子扬长而去。




02


    想到这里,你再也忍不住已蓄了满眼的泪,蹲下来抱住头失声痛哭。


    路过你的人要么是秉着“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原则对你视而不见,要么便嫌你碍事恨不得踢你两脚。


    你看,这就是人心。




03


    “你…怎么了?”少年带有些试探意味的声音从你身后传来,你下意识地转头,眼神对上的是一对可以说是蕴含着星辰大海的眸子。好看得让人惊叹。


    少年朝你弯眼睛笑了笑:“我可以帮你啊!如果你允许的话。”




04


    只是初次见面,你却认定了他便是小时候父亲曾对你说过的,“可以护你一生,可以让你无条件信任他”的人。




05


    “我娘亲她…她不要我了……”泪珠蓦然从你的眼中滑落,少年却慌了手脚,不停的用衣袖帮你拭去脸上的泪。“你…你先别哭啊,欸欸,别哭了,我最见不得女孩子哭了!”


    他哄了你半天,还给你买了个糖葫芦,你可算把眼泪给止住了。


    他见你不哭了,便长舒了一口气:“我叫黄明昊!如果不介意的话,你就跟我回府吧!”


    黄明昊……你将这个名字记在了心里。“好!我跟你回去!”

评论
热度(2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