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星辰】天使与魔鬼

     /今天也是卑微求热度的黎


    /看文愉快


    天地初开,万物有灵,世间一分为二。


    几万年后,空中落下了片金色羽毛,悠悠的闪着光。与此同时,地下冒出一簇黑红业火。修炼…修炼…只有修炼……平淡无奇的生活中,唯一能做的只有日复一日地修炼。


    又是几万年,羽毛终于开始化人,没过多久,羽毛变成了一个少年模样,白色镶金边的衣袖在空中被吹得飒飒作响,圣光环绕在四周,天赐名“周彦辰”三个大字用金线纹在了腰带上。


    周彦辰还没来得及瞧瞧自己所化的模样,就看见对方也幻化出了人形。黑发白脸,眼尾拉出一条红线,头上有着两个鲜红的犄角,脖子上纹着地赐名“朱星杰”,斗篷在空中被灵压搞的肆意翻飞。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朱星杰望着天,微眯着眼。


    “是啊,在这地方呆了有十几万年了吧。”


    “所以……”朱星杰的眼睛猛然睁大,伸手就扔出一发鬼火直逼周彦辰脖颈。周彦辰下意识侧身避过,回头看身后,多了一条烧焦的花蛇,“谢谢。”


    “所以,”朱星杰把刚才没说完的话接下去,“咱们一起修炼了几十万年,你对我就没有一点感觉吗?”


    “你想的有点多,”周彦辰捋了捋额前的发,“自从出世起你我便注定了,要么你魂飞魄散,要么我灰飞烟灭。从现在起,天上为我的领地,地下你随意乱来我也不会管你,你我最好相安无事,互不干涉。”


    “我等你。”朱星杰满眼坚定。


  


    二人的身影渐渐淡出了天地之间。


    百年后……


    天使立国,名曰“空城”,将自己的灵力一分为二,一半留于体内,一半用于造人。


    魔鬼建政,名曰“地狱”将自己的魔能一分为三,1/3留于体内,1/3用于造人,剩下的1/3塑了个周彦辰的象。


    那一阵子地狱里总在传魔皇朝思暮想的人竟是位男子,朱星杰听到后便一笑而过。心里却在想,不止不止是男子呢,还是个天使 。


    魔鬼与天使结亲,是时空规则中最大的禁忌。


    “哎哎,咱们城主都这么大了,为什么还没有定亲啊?”


    “嘘——小声点儿,我跟你讲,咱们城主好像喜欢上魔皇了。”


    “什……什么?!”


    “我叫你小声点啊!不过我还听说只要将翅膀拔除便等同于自贬为凡人 失去灵力,这样不就能行了嘛。”


    “那城主会这样吗?”


    “说不定呢。”

 


    拔除翅膀就可以了吗?周彦辰将这段话听得清晰明了,只要拔掉翅膀就不受时空规则的限制了!


    “城主!城主!”周彦辰还在想着如何拔掉翅膀呢,却听见侍卫来报。


    “不好了城主,魔族的人攻上来了!”


    “迎战。”周彦辰起身去换战甲,刚有的一点动摇全部消失殆尽。拔个屁翅膀啊拔翅膀,人家想着杀了你一统天下,你还想着拔了翅膀嫁给人家?不对,呸呸呸,才不是嫁。


    朱星杰对我没有感情了,我也不要再自作多。周彦辰是这么想的。


  


    战场上,双方并未开战,却已是硝烟横飞。


    “你想开啦?”周彦辰向朱星杰莞尔一笑。


    “是啊。”朱星杰叹了口气,似是在感叹自己白费了那么多载光阴。


    “放下执念终是好的,”这话不知周彦辰是说给他听,还是说给自己听,“咱们别牵连太多人了,毕竟还是你我的胜负最为重要。”


    人群消散,二人祭出最大法力拼死一搏。灵压将狂舞的树枝挤压到千里之外,二人战过的地方都成为了一片荒原,鬼火夹杂着羽毛四处乱飞,早已将周围染成了一片火海。


    朱星杰猛然收手。周彦辰本用作防御的羽毛径直刺向了朱星杰。


    “你没事吧?”周彦辰下意识的扑过去搂住他。朱星杰伏在周彦辰肩上,呼吸时略急促吐出的燥热气息尽数扑在周彦辰的耳廓。“只要拔出翅膀就可以了,对吧?”朱星杰低声呢喃。


    周彦辰下意识的点头。


    “赌对了!”朱星杰声音中带着激动。头猛地向上扬起,瞳孔在这一瞬变成了血红。他伸手,一把捏碎了周彦辰身后由金色羽毛所化的翅膀。蓬松的羽毛在空中飘散,缓缓地落了一地,直把天地染成一片纯金,周围的鬼火被压得熄灭了,灵力在往外无限扩散……扩散,“此后,你便只能留在我身边了。”


    是啊,朱星杰赌对了,赌周彦辰一定是爱他的,赌注是自己的命。


    周彦辰曾经没说出口的情意,在这种情形下更是难以启齿,最终还是沦为了他心心念念爱着的魔皇的傀儡。


    还不是一个爱的太沉着一个爱的太疯狂。 


(end.)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