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星杰x周彦辰x你】裙角飞扬(1





#本来想着是个短篇结果一不小心就写长了变成了连载……手:不是我的错!


#本来是朱星杰的甜文让我写成了必须有虐的文……笔:不是我的错!


#我我我都是我的错,给你们滑跪。


#所以我要是写长篇的话会有人看嘛,我我我我争取不鸽


#今天的2074字璃可以拥有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嘛






01




        你喜欢上一个人,他叫朱星杰。






02




        也不太记得什么时候第一次见的他,好像是学年末的文艺汇演吧。舞台上冷白皮的他像会发光一样吸引着你的目光。高冷,又不失优雅,和你身边的那堆男性朋友根本不一样。


        比如说……正坐在你身边的周彦辰。




        周彦辰见你把目光转向了他,便趁机跟你耳语几句,无非就是些:“欸,看你眼神都没离过台上那人,他长得多好看是咋的?”“我这咋越看他越像胡巴了呢?”


        “嘿呦他会变魔……”最后一个“术”字还没出口,周围就已经响起了360度环绕的“啊啊啊啊!!!”




        你捂住耳朵保护住你那可怜的快要被震碎的耳膜。




        “刚才发生什么了?”你看着礼堂里几乎所有女生都在喊“我愿意”一脸懵的问周彦辰。


        他也一脸懵的回应给你一个摇头。




        你旁边的女生好心回答你:“朱星杰刚才唱了句‘让我做你的下一任’呜呜呜我真是疯狂愿意。”


        “哦。”你恍然大悟,所以台上那人叫朱星杰呀!






03




        “欸,你旁边有人认识朱星杰吗?”你没控制好力度,激动地巴掌一下子拍在了周彦辰的后背上。他疼得倒吸了口冷气,还不忘对你做作地装着可怜。


        “问这个干啥?”周彦辰伸手去摸后背刚刚被打的那一块,装作疼得快昏过去的样子,“这样吧,你亲我一口我就帮你要到朱星杰的微信,咋样?”他嬉皮笑脸地看着你。






04




        周彦辰是你从小玩到大的发小,关系一直很好,虽然中间有些小打小闹,但每次你都会被他手里的糖给哄好。


        但是最近不知道怎么了,他像小孩子似的,总有一种要时时刻刻粘着你的架势,时不时还露出那傻到家的八颗牙的笑让你亲他一口。






05




        你怀疑他可能真是吃错什么药了,以至于他着一米八几的大好男儿越活越粘人。


        你一脸嫌弃的看着他,摆了摆手之后说:“你可得了吧,朱星杰微信我找谁要不都行吗。”周彦辰脸上的笑瞬间僵住,随即用了不知道他修炼了多少年的变脸术换上了一副委屈巴巴的表情冲你撒娇。


        你是真受不了他这一套,熟练地抱起他的脑袋冲着他还有点油的脑门亲了一下之后,你不用猜就知道周彦辰肯定会露出一副偷吃得逞的骄傲窃笑。


        你趁他没注意,赶紧抹了把嘴。




        没法,自己儿子还是得惯着。






06




        文艺汇演结束,你和周彦辰准备拍屁股走人。没走几步呢,你们就被一个女生拦住。


        你记得她,校报的记者,还蛮厉害的,而且还喜欢在校报上发布那种类似于“某帅哥和某班花在一起了,祝他们……”之类的文章。




        不过她这次拦我俩是什么意思?想专门报道我和周彦辰的父子情?哎嘿她咋有这个闲心?




        “请问你们两个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一起的?要如实回答哦,因为我很久以前就在注意你们了。”她的眼睛在放光。


        “什么玩意我们就……”你后面的“只是父子”被周彦辰的手捂住了说不出来。他笑着对校报记者一板一眼吐字清晰地说了句:“初一。”


      


        妈蛋!周彦辰你毁了我这一生的清白啊!




        “这么长时间了感情还这么好!真羡慕你们!”


        你只恨嘴被周彦辰捂的严严实实,不能尽你毕生所学骂死他。周彦辰直接无视你的眼刀,笑着回应:“是啊,七年了。”




        是啊,我喜欢她七年了,这个小傻子还是没发觉。






07




        走出礼堂后,周彦辰才松开捂着你嘴的手,撒腿就跑,你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紧追其后。


        “周彦辰你王八蛋啊,你毁我清白啊!”


        周彦辰回过头来对你做了个鬼脸,但好像看见了谁似的停住了脚步。你脚下一下子没刹住,直接扑进了周彦辰的怀里。你从他的怀里跳出来往背后看,却被朱星杰的冷脸吓到心肌梗塞。






08




        “卧槽朱星杰什么时候跑到咱俩后面的!”


        “想要微信吗?”周彦辰小声问你。你疯狂点头,只恨自己不是个打桩机。


        “回宿舍乖乖等我消息。”周彦辰留下个背影给你,不知道为什么,但颇有些去赴死的架势。






09




        你乖乖回到宿舍,盼星星盼月亮的等着周彦辰的捷报,等不及了之后就凭你那母胎solo20年的手速给周彦辰发了条消息。


        “咋样啊兄弟你还行吗?用我去支援不?你没被揍吧?”


        周彦辰秒回给你一个视频通话,你想也没想就按了接通。

评论(9)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